吉祥水晶專賣

我教你一個好方法:材料:剪刀、色紙、白膠或相片膠、縫衣線一根。首先,你在色紙上畫一個愛心,然後剪下來,不會畫愛心用WORD的「快取圖案」列印滿滿一整張,前提是這堆愛心都要長得一樣,左右也要一樣。然後,你拿一張愛心,左半邊黏右半邊,再左半邊黏右半邊,最後一個愛心半邊和第一個愛心半邊相黏……你會發現,最後這堆愛心會變成一個立體的愛心,再在每顆愛心中間寫上想跟媽媽說的話,用縫衣線吊在媽媽床頭或梳妝台等明顯的地方。你可以把題目上這段字直接寫上去,我想,你媽媽會覺得這是天底下最好的禮物。……我好想買房子給她..但是我不太會賺錢..頭腦笨笨的..所以才會讓..媽咪..擁有爛爛的禮物……這真是值得落淚的好文字。有一份報告統計,媽媽不需要太昂貴的禮物,倒是很喜歡自己兒子女兒親手做的小東西。即使黏得很醜,字寫得不好看,整個看起來像你所說「爛爛的」,可是媽媽們還是很感動,因為那是她兒子女兒感恩的心意,這比任何昂貴的禮物都美好。

這才是真的意義。

如果你堅持要買外面的精品,你也可以買東菱玉雕成的愛心,東菱玉本身就是代表健康,送這個很合適。或是選一對健身球,用愛心的盒子放好。

我覺得,媽媽的健康最重要,不要光選好看卻沒用的。

橄欖石是一種半寶石,會帶來健康的磁場,還可以幫助媽媽事業順利,只可惜我手邊目前有關愛心的雕件已經沒有了,你的時間這麼趕,只剩下橄欖石愛心福袋了。而健身球的部份,我手邊的是女媧石的,女媧石含有遠紅外線和多種微量元素,常常拿在手上把玩有助身體健康和預防老人癡呆症。

不過,現在寄,基本上禮物來不及在母親節前送達了,除非約面交才來得及,你住哪裡?我看看能不能幫上你的忙,畢竟你對你母親的心意,十分令人動容啊!

2011-05-06 16:24:54 補充:
上述有些語焉不詳,做個補充:

建議有三種:東菱玉、橄欖石、女媧石。這三種都有很不錯的功用,對健康都有幫助,可上網查詢。

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10505000010KK08832

arrow
arrow